首页 > 供应信息
产品/服务 云南新兴仁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包装材料)
品牌
型号
规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5000
供货总量 500000 发货期限 面议
有效期 面议 浏览量 8399
    描述
复合铝箔纸
 

  复合铝箔纸分复合铝箔内衬纸和复合铝箔卡纸两大类。根据用户要求和工艺特点的不同又分为光亮型、哑光型、涂油型、纸面印刷型、铝面印刷型、压花型等各种规格、各种花色的复合铝箔纸。它具有较高的阻隔功能和成型特点,被广泛用于各种卷烟的内包装。目前我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昆明、玉溪、大理、楚雄、沈阳、长春、什邡、成都、南宁等国内知名卷烟厂。

 
 
 
 
 
 
  环保型真空镀铝纸
 

  真空镀铝纸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国际上越来越广泛应用在包装行业的新型绿色包装材料,由于它高贵美观的金属质感,稳定可靠的印刷性能以及可降解、节约资源的环保属性,越来越多地受到人们的喜爱。
我公司于2000年成功引进全套电脑全自动真空镀铝纸生产线,生产环保型烟卡纸、内衬纸、镭射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光亮型、哑光型真空镀铝金银卡纸;光亮型、哑光型真空镀铝金银内衬纸;光亮型、哑光型真空镀铝激光全息金银卡纸;光亮型、哑光型真空镀铝激光全息金银内衬纸;光亮型、哑光型真空镀铝激光全息金、银铜版纸。国内知名品牌香烟“世纪红塔、新红塔软包、云烟系列、云烟印象、香格里拉、人参”等烟分别采用我公司以上产品做其中的外包装底纸或内包装。

 
 
 
 
 
 
  镭射彩虹复膜卡纸
 

  镭射彩虹复膜卡纸主要有两种:BOPP镭射彩虹卡纸和PET镭射彩虹卡纸。该产品镭射彩虹图像清晰亮丽,五彩斑斓,即使大面积印上深黑、深红等底色也遮盖不了光照条件下纸面出现象雨后天上的彩虹一样的亮丽图案。目前红塔集团的“新红塔”;昆明卷烟厂的“紫云烟”;长春卷烟厂的“人参烟”等分别采用我公司以上两种卡纸做外包装底纸。

 
 
 
 
 
 
  电化铝
 

  电化铝分为K82型、82型、83型、72型、86型、84型。颜色有金色、银色、彩色及特殊颜色,并可按客户要求色相定做。其中金色分亮金和哑金,银色分亮银和哑银。
K82型适用于高档印刷纸、光面纸、PET、OPP复膜纸等,其特点是光泽性、耐磨性、上烫性特别优异。
82型适用于印刷纸、光面纸、复膜纸(PET、OPP),其特点是光泽性、耐磨性好,特别推荐用于高速烫印。
83型适用于硬塑ABS、PS、PVC,其特点是耐磨性、附着性佳。
72型适用于光面纸和印刷纸、粗面纸,比如各种烟、酒、糖果、化妆品包装、贺卡的外包装烫印。
86型适用于织物和PVC桌布,其特点是耐热、耐洗、烫印清晰。
84型适用于皮革,对中小字体的烫印。
目前,我公司的电化铝主要用于高档烟包、水松纸、酒类包装的烫印,产品销往国内著名的红塔集团、昆明卷烟厂、曲靖卷烟厂、四川五粮液集团等相关数十家印刷企业。
我公司还生产各种花版镭射电化铝。

 
 
 
 
 
 
  防伪包装膜
 

  防伪包装膜就是在无色塑料薄膜上压印激光全息图案。其特点在于无色透明,对商品的包装物上的图案无影响,反而衬托其更华丽,在光照下,还能明显地显示出无法伪冒的激光全息图案和文字,从而达到既增加商品外包装的美观,又具有极强的防伪特性。目前国内驰名的“排毒养颜胶襄”采用的就是我公司提供的此类防伪包装膜。

 
 

行业企业

技术开发:云南省包装行业协会 云南聚集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热线:0871-3333136-3314697 传真:0871-3314697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209号省经委综合楼5楼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