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意风

冰棒雪糕掀起创意风

作者:   时间:2013/12/3 20:51:44

  今夏冰棒雪糕推出的新品不多,但冷饮商玩起了趣味创意,吃冰棒解暑的同时还可娱乐。

  据了解,今夏如蒙牛、伊利、和路雪、雀巢、八喜等成品冷饮并未像往年那样推出大批新品,而是更注重雪糕的趣味性,如雀巢笨NANA就推出了彩色果味系列,剥开冰棒才能知道口味,营造《阿甘正传》里“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的感觉。

同时,多个品牌也推出了冰棒棍游戏,根据冰棒棍的不同图案内容展开,类似棋类游戏,可以两个人玩,也可多人同时进行,不少小朋友为了收集到足够的冰 棒棍而一天吃好几个。“冰棒雪糕的作用远不只是消暑降温,更像一种特殊零食。”一消费者坦言,冷饮的口感是一个方面,好吃又好玩才更愉悦。

武商量贩冷饮销售员介绍,家庭购买各类冰棒雪糕,一方面注重口感品牌,另一方面也会关注趣味性,商家自然会抓住此消费心理,让趣味性在冷饮本身或冷饮包装上得到体现。

行业企业

技术开发:云南省包装行业协会 云南聚集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热线:0871-3333136-3314697 传真:0871-3314697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209号省经委综合楼3楼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