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服务

努力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作者:   时间:2014/9/25 11:37:37

 

去年以来,协会领导把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作为协会服务企业的重要工作来抓。一是利用“云南省包装行业服务平台”、《云南包装信息》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二是专门成立了协会“金融服务部”;三是反复召集相关会员企业并请银行同志参加专门研究金融服务的相关问题;四是协会领导集中大量时间,亲自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与银行同志一起走访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介绍银行金融产品。目前推出的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小额无抵押信用贷款、纯信用无抵押贷款、抵押加信用组合贷款等金融产品颇受行业欢迎。协会下一步还将继续努力,利用更多的金融手段,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更有效的金融服务。

一年多来,通过协会金融服务平台,一些包装企业从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得到了金融支持。特别是协会向平安银行申请了金额为壹亿伍仟万元的贷款额度。其中:壹亿元为联保额度,伍仟万元为资产抵押额度。协会通过平安银行已为3组9户会员单位采取联保方式解决了共计4500万元的贷款。目前春城档案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昆明美林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星亮实业有限公司已在平安银行第一个贷款周期到达后,顺利完成了调头并实现了续贷。同时,有昆明频安印务有限公司、昆明金津塑料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申请了民生银行的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小额无抵押信用贷款。目前昆明频安印务有限公司忆已获得批准150万元,昆明金津塑料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获得批准15万无,昆明德仁源包装有限公司100万元,昆明垒艺包装有限公司获得批准80万元。其它企业也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当中。

(秘书处)

行业企业

技术开发:云南省包装行业协会 云南聚集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热线:0871-3333136-3314697 传真:0871-3314697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209号省经委综合楼5楼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