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服务

协会民生银行高新支行金融合作社与民生银行走访部分包装企业

作者:秘书处   时间:2014/7/15 14:18:52

 

协会民生银行高新支行金融合作社与民生银行走访部分包装企业
201477日,由云南省包装行业协会会长钱智光、协会常务副会长薛荣昆、新任协会副会长昆明春城档案包装彩印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文莲、协会金融部副部长吴城塔等会同民生银行高新支行业务经理沈晓齐一行为昆明市业内部分企业解决“资金难”进行了专题现场走访。共走访了昆明金津塑料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云南荣高印务有限公司、昆明垒艺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结合小型企业的需要与民生银行无抵押小额信用贷款进行座谈。
民生银行推出了无抵押小额信用贷款与一般商业贷款比较有如下优势:首先,通过加入合作平台在得到民生银行的综合评估后,企业可以享受免抵押低利率贷款。其次,放款及时,享有最短24小时最长2个工作日完成放款,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时间成本,真正做到解燃眉之急。最后,还款方式及时间比较灵活,企业得到银行放款后可以在授信金额内根据需要自由使用资金,而且可以随用随还,不受时间限制,仅需要年对年到协会备案即可。
根据企业对资金的需求及银行对企业评估的结果,放贷金额有,150万小额贷、50100万两个档次。经过此次现场走访,已有两家企业通过了银行初审。
 
                                (秘书处)
 

行业企业

技术开发:云南省包装行业协会 云南聚集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热线:0871-3333136-3314697 传真:0871-3314697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209号省经委综合楼3楼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