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介绍

云南泰誉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协会秘书处   时间:2015/3/18 14:02:00

 

云南泰誉实业有限公司前身包括昆明市官渡区和盛卫生纸巾厂、昆明宏盛裕彩色包装有限公司、昆明纳威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和盛纸巾厂成立于1994年,是云南省最早专业化提供生活用纸的企业;昆明宏盛裕彩色包装有限公司年产值2200多万元,专业从事彩色塑料包装印刷,云南现有洗衣粉厂的包装80%均由本公司供应;昆明纳威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年产值3000多万元,是目前云南唯一一家生产卫生巾专用材料流延膜的企业,公司产品专供云南大理清逸堂日子卫生巾,广西两面针惠好卫生巾。

公司拥有一系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支高凝聚力的团队,16年来不断发展壮大,16年后厚积薄发。于2010年初成立“云南泰誉实业有限公司”, 云南泰誉实业有限公司是生产各种塑料包装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新厂址落座于云南昆明高新区民办科技园6—1号,公司新厂区总用地面积(产权界限内)13296.43多平方米,现代化的工业厂房20000多平方米,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设备、技术力量强,产品质量上成,服务方便,交货及时,制袋全自动化的中小企业。产品远销国内外,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公司致力于企业“三化”建设既“学校化、家庭化、军事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不断深化企业“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使企业走上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道路。始终坚持“诚信、正直、热情 、个人卓越”的经营方针,弘扬“改变进步,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公司产品享誉东南亚,畅销老挝、缅甸等。

主要经营范围:各种复合袋、食品袋、卫生袋、提手袋、拉链袋,所有塑料包装的印刷等。云南现有洗衣粉厂的包装80%均由本公司供应,同时生产卫生巾专用材料流延膜,产品专供云南大理清逸堂日子卫生巾,广西两面针惠好卫生巾。

行业企业

技术开发:云南省包装行业协会 云南聚集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热线:0871-3333136-3314697 传真:0871-3314697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209号省经委综合楼5楼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