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介绍

云南彩丰油墨有限公司

作者:秘书处   时间:2014/7/10 11:32:41

 

云南彩丰油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经营中高档印刷用油墨的专业公司,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厂区整体布置合理,环境优美,是座花园式的现代化工厂。
彩丰引进当代一流水平的油墨制造技术,自投产以来,主要生产纸张凹版印刷油墨,UV胶印油墨、UV丝印油墨、复合油墨等。其中凹版油墨有光油、水性光油、调金油、普通色墨、UV光油及有特殊效果的色墨。现已成为省内外多家知名包装印刷企业的油墨供应商。
彩丰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产品检测手段,从日本、英国、德国引进成套的科研、生产和检测设备。采用先进的手段、全方位检测,监督管理整个生产过程,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并以此维护公司产品的高质量、高信誉。彩丰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销售服务系统,可以随时提供技术服务、跟踪产品质量、处理突发事件。为了充分满足客户的各项要求,生产技术人员定期上门提供技术咨询,配合客户上机试墨。指导客户掌握技术要领。通过尽善尽美的服务,让客户对彩丰的产品有十分的认识,十分的信心。
在新的时间里,彩丰将一如继往地坚持Q(质量)、C(价格)、D(交期)S(服务)的经营宗旨,竭力为广大用户服务,并将开发更多先进的产品,以满足蓬勃发展的包装印刷事业的需要。

行业企业

技术开发:云南省包装行业协会 云南聚集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热线:0871-3333136-3314697 传真:0871-3314697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209号省经委综合楼5楼 邮编: